◆指油壓個人工作室~按摩,油壓,指壓,指油壓-90分鐘$2000~


年輕貌美正妹按摩師親切的服務,獨特的手法~持久~ 有力~ 均勻~ 柔和~ 滲透~~可以讓你身、心、靈都能得到舒緩、放鬆~這裡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.


◆預約電話:O966-224-23O


◆服務時間:(預約按摩時段AM: 下午1 ~ 晚上12)


◆服務區域:台北縣‧台北市


◆我的部落格massae-love


注意:如果離你家太遠~我還有其他同行姐妹在台北縣市也有工作室~~我們都會互相介紹客人的~你可以過去看看呀~預約請打我電話.若占線請等會再撥(來電請顯示號碼) 歡迎來電ㄛ^^


(要過來之前一定要先跟我預約唷~才不會白跑一趟唷!如果我在忙ㄉ話?或是我這邊離你太遠ㄉ話?我會介紹你到我同行姐妹ㄉ工作室去^^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pxtpzk94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